微博id:甜糖糖糖甜,不完整的都微博看
only博肖

【博肖】我和导师谈恋爱啦,嘘(45)

创造101背景,导师啵&练习生赞,酸甜xql热恋日常


梗来自豆瓣龟龟溏心葫芦


论如何正确躲避摄像师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118


肖战回到家就收到一条短信。


“走了没?”


“走了。”


没过十分钟,王一博就开门进来了。


肖战坐在沙发上望着在玄关拖鞋的人,一时语塞。


“干嘛?”王一博卫生习惯极好,先去卫生间洗手,冰冷的手被热水冲暖了洗干净了,才来摸肖战的脸。


肖战:“我觉得我们好像偷/情啊.......”


王一博拉下脸:“........”


肖战扑过去就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,小舌头冒出一个艳红的尖尖,舔了舔王一博干燥的嘴唇,撬开他的牙关灵活地溜进去。


“老王,我老公.......今天不在家......”




中间没了?指路微博:甜糖啊浓

 




120


摄像大哥7点准时到肖战家楼下,准备一天的跟拍工作。设备刚扛下车,迎面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
“王老弟?”


王一博头发捋了一半,停下戴鸭舌帽的动作,“..........”


摄像大哥:“.........”(疑惑)


王一博:“..........”(心虚)


“还真是你呀,你怎么一大早在这儿啊?”摄像大哥作为铁直男一点没多想。


“哦哦哦.......”王一博把头发往后压戴上帽子,面色缓和了点,只露出一对粉红的耳根,“我早锻炼呢!”


“不亏是大明星啊!真自觉!这么早起来锻炼啊。”摄像大哥都想给他点个赞。


王一博礼貌性的哈哈哈哈哈哈还没出口,又听人问,“你早锻炼怎么从楼道里出来啊?”


“..........”


“哦,我爬楼梯锻炼呢。”半晌,王老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道。


摄像大哥摸摸自己的一块腹肌,对早起锻炼爬楼梯莫名有了一丝丝向往。

 

 

好巧不巧,这段对话被某个下楼遛狗的路人粉听到了。于是没过半小时,微博出现了这样几条热搜。#王一博早锻炼#、#王一博21岁高龄能否重现腹肌奇迹#、#那些年很好露的王一博腹肌#。甚至还出现了科普热搜,#爬楼梯不能锻炼腹肌#、#清晨最佳锻炼时间#。


某位细心的bxg从路人粉只言片语中扒出了王老师所在小区地址,发现和某爆料中肖战目前的小区吻合。


双方dw:“.........”


bxg:“..........”


双方dw:“扒皮!吸血!造谣!无语!”


bxg:“立刻开始洗广场!”

 

 

而话题双方正窝在101的储物间观赏腹肌。


肖战让王一博躺在他大腿上,撩起他的衣服下摆,一边数着腹肌有几块,一边好奇宝宝一般瞪大了眼睛,“王老师,你不止有腹肌,还有胸大肌诶!”


王一博哼唧出声,像一只骄傲的小狮子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想再看看啵啵的腹肌!
十几岁时的腹肌和现在有老婆时候的腹肌一定不一样了!

可能皮肤还是白白嫩嫩的,但是一定更有男人味的吧!

我要看腹肌!

但我估计以后只能看到手臂肌肉线条,毕竟他是一个上节目游戏都要穿连体泳衣的男人!

(我恨!!咬手绢!!)


兔子伸手要抱,然后立刻被抱住了。我好喜欢这种习惯成自然的动作哦。

我不仅想看腹肌还想被抱抱!

(我恨!!咬手绢2.0!!)


我中间插了链接,不是因为有什么额外的福利,只是不想看到满屏的分隔符,我之前看到有人因为太太挂的是链接,结果发现点进里面是正常的文,然后开麦骂人的。

不要来骂我........骂人我就停更!

哼!


如果喜欢的话,就麻烦点三联(评论、喜欢和推荐)

偷偷告诉你们,这几天评论的人好多,我每天早上起来看到评论都能乐好久!

所以我好期待你们和我讨论剧情!

评论(147)
热度(540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甜糖啊浓 | Powered by LOFTER